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LOREAL──BODY EXPERTISE 高效緊緻啫喱》

我在這個星期的食量絕對超標,首先是星期5LUKAYANNIS&男友去了德興HOTPOT。之後星期6和明,LING&男友去男生圍後,又HOTPOT,兼食糖水做宵夜。




先後兩次的HOTPOT100%會卡路里超標,還要去食芒果黑珍珠和榴槤糯米糍,毫無疑問,我的脂肪就是這樣囤積形成的。

回家後,沖涼時,看見一個很有罪惡感的大肚DUMP,後悔萬分。但是要是我不吃下阿明強烈推介的SPICY雞煲和阿明超爆厭惡的榴槤糯米糍的話,我更會覺得肥得來沒有價值。最少我是為了美味的佳餚而胖,而不是FAST FOOD

有見及此,突然想起在2OR3月時買過的LOREAL──BODY EXPERTISE 高效緊緻啫喱,因為當其時要影PRE-WEDDING PHOTO,想手臂FIRM一點而買的。當其時,日日用,心理上是有覺得FIRM一點,但當時我又節食,又運動,又用它,的而且確是變瘦的,但是是哪一個的功勞,就很難定奪吧!

在於個人立場,減磅是沒有可能的,不過FIRMING的話,還是會有一點。因為我當其時是沒有做針對手臂上的BYE BYE肉之運動,所以瘦了一圈後,都沒有變鬆。

記憶中,我是還未用完這個減肥法寶,應尚餘少量,以及快要過期。我理所當然要立即找出來用和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它的氣味清爽自然,塗後,又沒有薄荷的FEELING,我視它為可瘦身的BODY LOTION,因為它既不會很STICKY和油膩,又可以保濕和緊緻。

老實說,我比較怕很薄荷的減肥LOTION,因為我曾跟一些客人做過某些PROJECTS。有部份的客人會求加多一點薄荷在LOTION裡,讓消費者用後覺得感覺強烈些,這就可以做成一個假像──有效。所以呢!大家不要以為愈薄荷愈有效有時是騙人的!

ANYWAY,如你想試用這類PRODUCTS,本人認為LOREAL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產品簡介

L'ORÉAL PARiS (巴黎歐萊雅) Body-expertise高效緊緻啫喱含有強效纖體成份Alpha-caffeine,能極速精確地擊退頑固橙皮脂肪。

L'ORÉAL PARiS (巴黎歐萊雅) Body-expertise高效緊緻啫喱利用Alpha-caffeine中的lipo-solver complex,分解脂鏈子以燃燒脂肪,使用14天後,就能重新塑造完美曲線。

經實驗測試,50位女士持續使用14天後,平均減去囤積脂肪部位如臀部、大腿各1cm

此產品經台灣人氣時尚彩妝保養雜誌” BEAUTY美人誌強力推薦。



使用方法:每天使用1-2次,最少連續使用兩星期。建議配合均勻飲食和定時運動,以達最佳效果。



售價:HKD129/ 125M 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