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Sothys Hydroptimale THI3 Hydrating Mask智能水分面膜》

寒冬襲港,我當然要敷個我最愛的補濕MASK──Sothys Hydroptimale THI3 Hydrating Mask智能水分面膜。我用了這個MASK都有3-4年左右了,認識它是因為我去開的美容院有代理這個BRAND。初初是我親愛的美容師給我NSAMPLES試用,一用就愛上它,要KEEP住用。

它的質地是乳液狀,好保濕,重點是吸收得好快,清爽,但補濕。甚至乎我的化妝老師一眼都看得出它的魅力,我記得上課哪天,我早起了,所以敷了這個MASK後,才出門。老師一見到我,就問我為什麼今天的SKIN狀態這麼好!毛孔細緻,SKIN又有光澤,所以我深信這個MASK的威力沒法檔啊!

這個MASK我主要會3種用法:

1.          化妝前,敷一敷,妝容會好貼,好持久。

2.          M期時,SKIN缺了光澤,DRY DRY的,又敷下,一下子又令SKIN回復正常狀態。

3.          去了夜街,明知會睡眠不足時,我會薄薄的塗一層,當成SLEEPING MASK用。

天天用都沒有問題,不過,它的缺點是客貨裝的容量太少,只得50ML,所以我都會買SALON150ML,約HKD500,也不算便宜,所以不會天天用啊!會破產的啊!但是它保濕力持久和有效,貴點都是值得的。除此之外,就是只有保濕,就沒有其他的FUNCTION…ANYWAY我是乾肌女,所以都會KEEP住用!

 


產品簡介:
什麼是THI3?
Technology - Hydration - Intelligent on 3 - dimension 是指從「自我調節」、「重拾平衡」、「延續保護」三方面發揮高科技智能水分概念。
.當中注入了2003年諾貝爾化學獎的嶄新理念,開創第三代補濕產品新紀元。
.更注入神經皮膚學的創新方向,達至教育肌膚自我解決水分問題的終極目標。
主要成份:
Optimizer SC Complex
Vegetal Osmolytes
.甘油
Filagrinol
功效:
.應用諾貝爾得獎研究、加快水分循環、滋潤、柔軟
使用方法:
.潔面後將面膜塗於臉頸,待10-15分鐘讓面膜全乾後用溫水清洗,最後塗上面霜
.每適使用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