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年三十晚失守敗家之作──豹紋紅花花鞋》

年三十晚公司返半日工就放工,順利成章就去SHOPPING,明明我是陪LUKABOOT…怎料她買完後,我一眼就看中了這對豹紋紅花花鞋,非買它不可!


老實說,我對豹紋沒有特別的喜好,只是很喜歡它上面紅色的花花。覺得它跟LUNAR NEW YEAR的氣氛,況且本人一向偏向有點誇張的DESIGN。那當然我不會由頭到誇到落腳,因為我又不是在登台做SHOW。只是認為全身都很樸素時,總要有一丁點的地方浮誇一點。


幸好,年尾所有的SHOES都會做勁多DISCOUNT,我都只是用了HK150買了這對原價HKD450的豹紋紅花花鞋。愈想愈開心,愈開心就愈想分享,已經忍不住在公司打這個豹紋紅花花鞋的BLOG。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