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貪平試WEDDING衫+五味鐵板燒遊記》

向來出BLOG都是慢7拍的我,今日才有空RECORD上星期日的貪平旅程。不經不覺還有9個月我就升及變B LINE,但這陣子我好像SLOW DOWN了我的結婚進步。其實是原地踏步,自買了餅咭,聘請了姊妹,BOOKED了酒席和影了PRE-WEDDING PHOTO後,我什麼都沒有做過


註:


A LINE:未婚妻


B LINE:人妻


C LINE:生了小朋友的人妻


D LINE:做了阿婆級人馬


當日我去了美容師介紹我的PART TIME緍紗店試衫,去的主要原因是跟我婚期差不多的美容師都用這間,價錢又平宜,DRESSES又新,因為只是開了幾個月我猜沒什麼人穿過她的DRESSES。間店LOCATION在火炭,N年沒有去過火炭了,差點忘了坳背灣街的出口在哪!


JESSICA(緍紗店的老闆娘)人很好,當天她是沒有空的,要去觀禮和飲宴,她特地在中間抽了兩個小時給我。而且她又在OK等我,接我去她的店,這樣可以省卻迷路的機會。JESSICA的正職是小學教師,所以說起話來特別有禮貌,斯文和溫柔。


上到店裡的FEELING比我想像中好得多,可能美容師跟我說她才剛起步,所以我完全沒有期待的心情上去。亦可能因為這樣,我才有一個開心的試平衫之旅。


眼見她的DRESSES很少,如果跟大店相比,一定少,但的貴精不貴多,最重要都令我有點選擇困難。JESSICA好到不得了,看得出她對工作有熱誠,對自己又很有要求。她的DRESSES全部都是束繩的,但她仍堅持每試一件都要幫我束到底為止,而且巴不得我全都把所有DRESSES試完。見到她的工作態度,我知道她總會有成功的一天,努力,加油吧!


我們一行4──MING&LING兩公婆和我未婚夫,幸好我約了兩公婆,否則試衫過程一定會勁多DEAD AIR。最好笑的是JESSICA以為MING是我男友,不得不承認我倆是有不少共通點,但是絕不過電扮下過電都OK,真的來電就不好了,想了想都很嚇人。試想想,只要有我們的地方,就會雞吠不寧。TOO BAD


如果沒有阿LING,我都不知揀那一條DRESSES好,謝謝阿LING幫我手揀衫!


如果沒有阿MING,我都不知可以怎樣SHOW到相給阿媽睇(男友手殘,影的相檬,又要拼圖先看到DRESSES的模樣),謝謝阿MING幫我影相!


如果沒有未婚夫,我的WEDDING不能正常進行,謝謝未婚夫幫手付錢和娶我!


不經不覺,由5點半試到7時許,我決定先CONFIRM3DRESSES,如果再有新貨,我會再去8卦,或會租多一套晚裝OR緍紗,但是都要等410日師傅怎樣安排時辰給我,再作決定吧!如果你問我去不去小店好,我會問你BUDGET有幾多在我立場絕對讚成去這些小店子租衫的,原因很簡單,價錢平宜,還有是大部份的衫是乾淨及新款的,服務態度又好!於是乎,男友乖乖的放下訂金,就一齊向下一站──五味鐵板燒進發!


PS:這間緍紗店沒有男裝/媽媽衫/裙掛的,而且要不肥的女仔才穿得下





間日式鐵板燒店是我在團購網用HK92/PERSON敗回來的,原價要HKD168 OR HKD188 /PERSON視乎時間而定。我們在820分左右到達,見到門口有一堆堆人,都是拿著團購TICKETS的。但店入面就沒有食客,我就問下WAITRESS可否先內進等候,她說:「現在要清場,讓你們待會坐得舒服一點,一定會準時8點半開始。」她都這樣說了我就乖乖的多等10分鐘吧!



 


這裡的食物味道不錯,魚生SUSHI供應亦很充足,沒有因為我們團購客就打「褲頭」。裝修別緻,坐的位置都寬敞舒適,侍應的態度又好,出食物的SPEED又高,又沒有漏單。循例都要簡介一下什麼可以食完再食:


1.       SUSHI細細件,都幾好,不怕食很多飯很快飽肚。


2.      回味無窮的三文魚子,鮮甜都爆


3.      推介一下龍利柳,跟平時食到的更有魚味,彈牙


4.      燒牛利粒,味濃彈牙,要ENCORE


5.      八爪魚餅,個質感好特別


6.      辣酒煮蜆都OK,沒有沙


7.      一口腸,愛腸人士必食


8.      青口大大隻,甜呀!


FINALLY,我們食飽飽後,一邊走,一邊討論。用HKD92/PERSON的角度看,絕對值的!但是用原價來食的話,就不會了因為用原價的價錢可以去一些散叫的日本店食,食得QUALITY再好一點和款式多一點。


 



2 則留言:

  1. 人夫唔適合你,可能人妻適合你多些...哈哈 你邀請我們出席都感很榮幸,話晒先睹為快。 亦多謝你"請"我們大咬一餐!! 捉錯字:師傅
    [版主回覆04/03/2011 23:37:00]thanks~立即改返個字~唔洗多謝我邀請你喎~

    回覆刪除
  2. 第四件同最後個件幾靚~阿魚我覺得你著便服肥好多,反而著呢d仲瘦
    [版主回覆04/06/2011 17:23:00]我已經改左要第4件~
    便服我又著得鬆身~米睇落去肥D~同我一齊去試衫果個阿明~!
    都唔覺得我平時有腰~佢覺得睇落去SILM D~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