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白得有光澤@AVENE》

對間中會去打下斑的我來說,斑點不算明顯,但我會長痘,痘印仍同斑點一樣討人厭。另外,就是光澤感問題,有時用美白PRODUCT,不只是想美白,而是想有光澤。4月份出TRIP時我執了下面一堆PRODUCTS外出,同中有枝AVENE我想詳細分享一下。

它就是Avène全新D-Pigment重點祛斑調膚露,以專利註冊成分,針對性抑制酪氨酸酶的活躍度,以及全面阻截黑色素細胞的傳遞活動,以控制黑色素形成及改善肌膚色素沉澱。

MADE IN FRANCE,開封了12個月就要用畢,最爽的是它有INJECTEXPIRY DATEPRODUCT上,不用怕被騙買到過期貨。售價為HKD220/30ML,價錢合理,講得合理是因為我覺得它WORK,哈哈!

成份不太懂,只知主要成分為AVENE抗敏活泉水,麥拉寧前驅抑制因子,維他命A醛,維他命E原,清爽嫩膚因子,不含香料及PARABEN類防腐劑。但要注意只可在晚間使用,懷孕者不適用。

牙膏裝設計,都易控制份量。個質地有點像CREAM,好易推開,以及好快吸收,沒有黏膩感。

往時出完TRIP回港,面總會暗啞無光,今次朋友再見到我,就話我SKIN KEEP到有光澤,沒有跌WATT。我自己沒有重點搽,只有全面搽,見到好多陳年暗瘡印退色,鼻翼深色素的位置都變淺色,效果好明顯,而且摸上手,塊面都變滑了。


Avène D-Pigment 系列於以下地點發售: 
香港: 
千色 Citistore 荃灣店.千色 Citistore 屯門店.油麻地永安 Plus
萬寧 -  指定醫學美容專櫃
屈臣氏 -  指定醫學美肌專櫃

澳門: 
便民藥房 - 議事亭、氹仔柯維納馬路、氹仔南京街、科英布拉街、 羅馬街、威尼斯人度假村、海名居、三盞燈
壹藥房
萬寧 -  指定醫學美容專櫃
屈臣氏 -  指定醫學美肌專櫃


此療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