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Nu Skin──ageLOC™修身美顏Spa護理套裝

上星期去了Nu Skin做他們的MEMBER,不經意地又損失了一畢金錢$$$$$......(我的錢錢就這樣一聲不響地流走……)


注意我不是的SALES,所以我不會向任何人推銷的,我還想有同事,有朋友,有親人。或者,我說得太嚴重,會令大家對這個公司避之則吉。


我最初認識這間公司是透過我的同事LING LING,因為她的兒子一直有暗瘡的問題,而他的親戚介紹他用NU SkinageLOC™修身美顏Spa護理SPA機。當然她是有試用過一次,見到仔仔第二日的暗瘡立即有改善,便想立即買一套。但是要買的話,是要一整套裝買的,零售價約HKD7000,會員價都好似要5千幾6千。


真的很貴,剛好我在公司主要做BEAUTY CARE,所以她就問我有沒有供應商做類似的產品,她可以跟我買SAMPLE。可惜,經我測試過內地的美容儀的QUALITY真的很一般,一般到我覺得用了等於沒有用。不過,我仍會努力找找有沒有好的PRODUCT,到時再分享給大家。


不過愛美又愛新鮮感的小妹,也很想擁有一部NU SkinageLOC™修身美顏Spa護理SPA機。因為早前契媽生日,契二哥的女朋友(KINKI)送了一支洗面奶的給契媽,她用後皮膚白了,就連斑斑也少了。契二哥又用了洗面GEL,他現在訴說洗完白白後的時間多了,因為不用黑頭。是次DINNER見到KINIKISKIN變得有光澤,毛孔幼細,白裡透紅,我又怎能忍得住不問她用了什麼好東東。原來她就是買了一整套ageLOC™修身美顏Spa護理套裝。還有我契大哥的老婆在台灣時已是他們的FANS,在她們不停的討論及分享中,我的興趣大增,急不及待要去了解這個公司。


***注意:我並沒有買這個昂貴的奢侈品,否則我要幾個月不吃不喝不玩了。


 


5 則留言:

  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5. omg.. 你做MEMBER? why... 你想買野.. 應該搵我..@-@ 我F5 已經係佢地...member
    [版主回覆04/15/2011 22:08:00]人地唔知MA~而家都JOIN左LA~係喎~ 咁你而家仲有冇用佢D野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