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出TRIP+去旅行必備品》





我記得自己剛畢業,剛踏出社會工作,當時我英文水平只能有一個字去形容,就是「差」,不會讀,不會寫,就只會看。不知是我前任老闆瞎了眼,還是未睡醒,居然要我這個初出茅廬的妹仔4CANADA工幹。得知要去外地工幹十日之後,我有點意外,亦有點擔心,我除了英文說不好之外,我連普通話都不會說的,9百萬個為什麼在我頭上飄呀飄!



當時就只是抱住橫死掂死,去了才算吧!怎料去到MONTREALM COME!我身上一張M巾都沒有,當時雖然跟老闆一起,可是他是男的,我未OPEN到去跟男老闆去講M不過,對住男同事我就講得出口。天啊!當地的SUPERMARKET大到我想死,行到腳斷都找不到,自己又不會M巾的ENGLISH…



在心亂如麻之際,為有找女的店員幫手,可是她只會說法文無計可施底下,我畫圖給她看和告知她FOR LADY的。最後,我當然買到我想買的東東,亦學識了M巾的ENGLISH原來叫PADS…真的沒想過這麼簡單



有了這次的經驗,令我知道M巾是出TRIP去旅行的必備品,除非你懂得9百幾種M巾的語言,否則都不要TAKE RISK



是日推介──HKD54塊日用,2塊夜用+4塊護墊的WHISPER。相信SIS們對它有一定的認識,不需我多作介紹。推介它只是因為覺得在惠康用5蚊雞好抵,而且個包裝挺好,很適合我將會去SINGAPORE時用來護身!




2 則留言:

  1. 新加坡買到的同香港牌子差不多,吾記得帶都無問題的 不過呢個combo吾係成日有得賣我都去入d貨出trip旁旁身!
    [版主回覆06/01/2011 00:48:00]去新加坡有咩係必買架?

    回覆刪除
  2. 我自己會買TWG茶葉同去topshop掃貨。其實shopping香港好過新加坡多多聲
    [版主回覆06/01/2011 10:43:00]我個同學係果邊做野~佢都係咁講~話SINGAPORE冇咩買~ 不過,我就係冇聽過去SINGAPORE一定要買咩返黎~ 所以米問下你LAW~如果我有機會行過TOPSHOP~等我入去8下先~THANKS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