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二人世界@Chelsea Garden & Restaurant》

自從有了魚子醬後,能有的二人世界的時間愈來愈少,所以的起心肝二人一下,就去了Chelsea Garden & Restaurant這裡怖置精緻除了室內座位,還可選擇坐於戶外,作冷氣人的我,當然要坐室內啦!
魚子醬不在,當然要點了海鮮冷盤啦!二人份量來的,當中有生蠔帶子鮑魚蟹鉗翡翠螺和蜆

我勁鍾意個鮑魚肉質彈牙又夠稔身不硬身

翡翠螺處理乾淨只需要用輕輕,就可以拎到出來食,幾有咬口新鮮甜美。有點細,但洗得乾淨入口沒有沙,我老公超BUY蟹鉗已整走了殼進食方便

蝦幾爽口,再配上他們自家制醬汁,味道特別清新。

生蠔淡淡的海水味,好鮮好鮮。

老公就點了杯白杯,我就點了MIAMI BEACH,酸酸甜甜好開胃。

西班牙黑毛豬伴焦糖蘿,它是沒有汁的,但建議係每一啖豬都夾住菠蘿食,每啖咬落去都份外JUICY,也特別惹味。

西班牙海鮮飯,用料新鮮,又豐富,我覺得味道比在西班牙食的更好,下次再去,我一定會再ENCORE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