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彩豐行──BEAUTIELLA之漢方痘點清袪印精華Han’s Oil-Controlling Clear Serum》

又是彩豐行的PRODUCT,因為之前的對付暗瘡的法寶,已經用完,而且SKIN都適應了,想不轉都不行。再加上我同事LUKA成日在我面前說她的老公經常爆瘡之人,用什麼都不好,只有用這個系列──BEAUTIELLA漢方後,才有好轉。兼且她的老公試過後,便KEEP住用,不曾變過心,投到別的BRAND的懷抱。我還經常聽到她的老公打電話,叫她一起入貨。心思思的我在想:「反正它的售價只是HKD52,敗它回來一試又何妨?」如是者,BEAUTIELLA漢方痘點清袪印精華Han’s Oil-Controlling Clear Serum就成為了我SKIN CARE之家不可或缺的一員。



用後,FEEL到,LOOK到其效力,它是可以抺殺暗瘡的,基本上三天內可以滅到大瘡,兩天滅小瘡。不過,它有股鐵打酒味,不是每個人都接受到。雖然這個暗瘡PRODUCT的中文名有標名袪印,但是我沒有見到其功效。如果你想靠這個東東袪印,你就不要發夢了。我建議大家用美白精華吧!當你均勻塗了美白精華上面後,再重到塗到有印的地方,加上用拍打的方式塗,效果會更顯注及SPEED UP袪印的速度!



產品內容


說明:高效暗瘡治療產品,具高效抑制暗瘡菌活性,防止暗瘡進一步惡化,加速痘痘痊癒,溫和消滅暗瘡痕跡。




主要成份:天然礦物硫磺、黃柏精華,桑白皮精華,地黃精華、甘草精華、木瓜酵素、維他命原B5
用法:潔面爽膚後,抹乾面部,塗薄層於患處,輕輕按摩以助吸收。


價錢:HKD52/ 20M 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