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MAJOLICA MAJORCA──Lashes my extend elegantly》

我們女仔的眼睫毛和男人頭上的頭髮一樣,都是愈多愈好,可惜我們的眼睫毛都是不夠濃密的,所以我們要借助mascara幫幫手。


雖然我不是一個常用mascara的人,但是我大大話話都用了十幾個不同的牌子(當中有好多是用用下掉了,我猜這支都差不多過期,我都想掉了它)。當中有些會塗到變成毛腳,或者有些會令你下午就變成熊貓眼,在早幾年,我朋友就介紹我用這個MJmascara,當時水貨都未賣到成行成巿和未有屈臣氏的專櫃。


我第一次用它時,有問不知所措,因為第一次用梳形的擦。怎料,一用便愛上。覺得很容易把mascara上得很均勻。可以做到根根分明,有明顯增長的功效。價錢又大眾化,值得推薦使用。我相信大部份的sis都試過,我都不多說了。


我還覺得用這個MJmascara,是很適合我這種淚水分泌多,又多眼油的人,甚至連去游水都不脫色。我用一天都不會變成熊貓眼,不過,它都有缺點,就是很難卸得乾淨,而且不能KEEP得很挺,即是個CURL好快會消失。


但它的PRICE POINT很好約HKD100,便有這個QUALITY。我之前試過用LANCOME,兩小時便開始溶,還要收我二百幾。想起都有點氣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