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是日用乾用淨的卸妝水》

今日用完支在彩豐行買的CL 十倍淨白卸妝水,買它除了因為它平之外,還有我看中了它的BOTTLE。我一直想買這種按下去,會咇水上來的BOTTLE,只是老在尋尋覓覓而已。試過去SASA和卓悅8過,但只見是MADE BY PP,即是很軟身的膠。後來,我在等人期間,又去彩豐行8下,就見到CL 十倍淨白卸妝水的BOTTLE。它是硬生的,SIZE適中,完全乎合我心目中的BOTTLE。見它只是HKD45,自己出去買個BOTTLE都十幾啦!又有得卸,又有個BOTTLE,超值!



本身對它沒有抱很大的期望,只是打算用來卸下BB CREAM或防曬。怎料它的潔力都幾好,卸FOUNDATION都是用了兩塊化妝棉就OK。當然防水的MASCARAEYELINER,還是要用EYES MAKE UP REMOVER處理掉先啦!



該產品的味道清香,最怕用臭的東東洗面,會沒有心機洗的。用後,FEEL到其補濕能力,都幾OK和溫和。可惜不經不覺已經給我KO了,所以做不到測試相給大家REFERENCE。但請大家相信我,這是個滿不錯的ITEM



至於它聲稱的功能,如幫助新細胞生長+減少黑色素及色斑,我FEEL不到,我沒有斑,試不出,暗瘡印仍與我常在,因為我的暗瘡仍不斷增新。不過,它的白米所包含的蛋白精華卻真的能令我卸完妝的一瞬間肌膚更具光亮及驕柔,就千真萬確的。



雖然很值得回購,但是之前我在其他開倉的地方買了另一卸妝水了,要KO完新歡,才可以與舊愛重聚。現在最重要是幫個BOTTLE洗白白,洗完再想放什麼東東進去。




產品內容



主要成份:白米蛋白精華 + 紅莓精華 + 米糠發酵液 + 甘草精華



功效:深層妍白,可一次過徹底清除面上化妝及污垢,同時去除死皮,幫助新細胞生長,減少黑色素及色斑,白米所包含的蛋白精華能令肌膚更具光亮及驕柔。



用法:用法簡單方便,倒適量於化妝棉上,往面上輕輕抹拭,可有效卸除面部妝容。如要卸除眼部妝容,建議使用A1212角鯊烷眼部卸妝液或A179眼部卸妝喱。



產品編號: A1372



產品名稱:CL 十倍淨白卸妝水Rice Brightening Cleansing Water



價錢:HKD45/150ML



適合類型:適合任何類型肌膚



產品評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