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休閒和浪漫既地方@LAB EAT》

現在要找個可以HEA住坐,又寧靜的地方會比較少,而LAB EAT既可以有齊以上兩個條件外,個環境都OK浪漫幾適合二人世界的人去。

懶人首選SET DINNER

未點餐,就已經送上餐前包,麵包是微熱的,鬆軟又略帶嚼勁

店員仲順便給我們推介一下是日精選。

點了3款生蠔,款款都鮮甜味美,又帶有少少咸味,是個很好的頭盤。

牛柳粒希臘沙律,搭配沙律醋吃起來酸酸甜甜,幾開胃。再加上鮮嫩牛柳粒,若能再多點沙律菜,就可以減低我想減肥的罪惡感。

是日餐湯,質感厚味道對我來說有點淡,我估我1歲的魚子醬都適合飲用。

明太子忌廉汁意粉,我最愛食忌廉汁,覺得它做得個汁幾好,個汁可以掛到在個意粉上。意粉有嚼勁,口感挺好。若嫌個明太子味很淡,未能帶出口感

Australia M5 Rib Eye 8oz,因為不是跟老公來,可以食5成熟,正!牛扒厚度十足,5成熟切開後肉色好粉嫩,時間掌握得好好。外層有微微炙香,但咬起來很JUICY

口甜品──芝士蛋糕,味道幾好的。可是個DISPLAY有點強差人意,好似不太MATCH。而且對愛食CHEESE CAKE的我來說,我想可以是兩口甜品

我點了ROSE’ SANGRIA,有少少中伏,似在飲糖水,以及用罐頭生果。


我下次一定要學我朋友點個SOMERSBY APPLE飲,比較安全。

食了HKD1027.40,價錢略貴,但間中踩下枱腳是可接受的。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