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想學多D@karVo》


早前去了karVo English Learning的開幕典禮,因為他近我工作地方,所以抽少少時間去88

KarsonkarVo English Learning創辦人,他話想小朋友可以「kar kar」笑地學”VO”cab,所以個名叫karVo

karVo English Learning創辦人梁嘉浚先生會採用小班教學,一對四,可以讓每個小朋友有足夠時間面對導師,其中針對813歲學生的英語詞彙記憶課程打破常規的英語學習模式,課程分為六個級別,以20堂為一個等級。每級記憶180個詞彙,以小班互動教學方式,結合詞彙記憶與閱讀兩部分,訓練左右腦並用,讓學生快速記憶英語詞彙之餘,同時閱讀大量多元化的讀本。而且導師會在課堂前跟每一位學生進行單對單交流。目的是了解,以及調節學生們的情緒狀態,讓他們在心情愉快下主動學習。

karVo English Learning仲有個「karVo英語助學贊助計劃」讓贊助機構自由選擇贊助方案,最少贊助一組十位或以上學生及一個課程等級(共20堂),有份參與今次「karVo英語助學贊助計劃」的香港體檢及醫學診斷集團有限公司代表監曹貴宜先生表示,「透過參與是次計劃,除了能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小朋友不受家境局限學習英文機會,以知識改變命運,亦可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以行動回饋社會。」

當日中一個受惠的小妹妹都有來撐場,當了解多了,就知道karVo除了使用自家獨特的教材外,還挑選了大量英語書籍,包括名人傳記、科學天文、自然環境、趣味小說等等,範疇廣泛,導師仲會透過故事和角色代入方式,領導學生一同研討及參與故事發展,令每個學生都能以活潑體驗方式來閱讀英文書籍。過程當中不但學會了每堂指定的9個英文單詞外, 還能串、寫、讀音、理解並於不供詞填充作業上能應用每個單詞,一個單元課堂便能累積45個英文單詞,對小朋友將來應用英語更全面大有幫助!

開幕當然會有剪綵儀式,除了karVo English Learning創辦人梁嘉浚先生外,仲聯同多間有份參與贊助是次英文助學計劃的商界代表,包括香港體檢及醫學診斷集團有限公司執行總監曹貴宜先生,另有受惠機構腦之家總監周家儀小姐及天恒居民服務社,元朗區議員陸頌雄先生亦一同出席主持揭幕。

而我出席時,karVo English Learning送了karVo 兒童學習及行為表現初步評估,價值HKD2000,但它是給8-12歲的小朋友使用的,魚子醬才15個月,而有效期去到2016915,歡迎有需要人士問我索取,不想浪費。
評估內容包括:
1, 分析子女的學習模式
2. 適合子女的學習方法
3, 子女的英文單詞級數
4, 快速記憶英文單詞的方法
5, 如何激勵子女的學習動機

評估時間: 25分鐘
適合年齡: 8-13

地點: 荃灣西樓角路1號新領域廣場1303
預約查詢: 2191 8230

註:家長和子女必須一同出席

最後,karVo送兩份禮物給我的讀者,內容包括karVo兒童學習及行為表現初步評估(價值$2000)及 5 karVo英文單詞記憶課程(價值$1,600),總值$3600

想得到課程好簡單,只要你LIKE我個POST,再留言話「我想kar kar笑學’’VO’’cab」,我就會在入面抽人。若你中奬了,我會INBOX你,我保留最終決定權。
若你LIKE karVo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arVoEnglishLearning/?fref=ts 會場加中奬機會啊!

產品/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