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ROUGE ROUGE@SHISEIDO》


成為了媽媽,最佩服哪些仍能兼固工作之餘,仲可以全方位扮靚的人,一般我都只能搽個BB CREAM,碎粉或胭脂已是極限了,因為魚子醬見我坐在梳妝枱前面,她就一定要坐在我大脾,玩弄我的妝物我根本不可能畫到眼線甚至連唇膏都沒有得用,因為她會整斷,又會撞到我畫到成面都是「紅」她突然開心起來,就會給我一個突襲

但骨子裡是貪靚的我,見到SHISEIDO出了全新ROUGE ROUGE唇膏,又忍不住試下。

我分別試RD310 BURNING UPRRD312 POPPYRD501 RUBY COPPER。三個色都搽一下就顯色,而且都算滋潤,不顯唇紋,持久力高。

個人覺得310最百撘,是走少女甜美風,有青春氣息,312是經典的大紅色,每個女士都應有一支旁身,而且用完會顯白,501就紅來不刺眼,偏向成熟高貴。

今日心情好好,因為淘到筍野,用了RMB11.99買了這個V領收腰連體短褲,是我第一次買這種衣服,因為很難買得合身,多謝本小姐的介紹。我覺得實物和相是90%似,而且才RMB11.99穿一次棄掉也不心痛。

後來總覺穿了新衣,卻有種美中不足的感覺,就拿了RD312經典紅搽一搽,成件事就覺得高貴型格了,有時一個唇色就會讓你由大媽成為時尚女性,我仍在自我陶醉中。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