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Spectra 1064nm 激光淨白袪斑療程@ Lumière》

生完小BABY,除了身材走樣,連塊面都走樣。我本來是個零斑的人,生完魚子醬之後,眼底就冒出了一點小斑斑來,所以我去了Lumière接受Spectra 1064nm 激光淨白袪斑療程


房間舒適,個景又靚,一入去個人就會特別RELAX

第一步當然要做好卸妝潔面,然後先再做下一步。

之後就開始Spectra 1064nm 激光淨白袪斑療程,過程會有少少似蟻咬的感覺。治療師會KEEP住問我感覺如何,她會先全面走1ROUND,之後再在重點色素重的地方,再掃射。

做完LASER我塊面都沒有紅,之後再敷個MASK,可以補濕加舒緩。

做完即時效果,已經比未做之前白淨,小斑點有霧化效果。

兩星期後,我去了相熟的美容小店做了個人手FACIAL,美容師問我:「你D斑呢?你做了什麼TREATMENT呀?」
我:去了LumièreSpectra 1064nm 激光淨白袪斑療程
美容師:做得個效果幾好喎!做了幾多次?
我:一次之嘛!
美容師:嗯~OK~~不過,你肯定好懶,做完之後,沒有在家敷MASK
我:是呀~太忙了,你都做人阿媽你明的。
美容師:我當然明啦!現在能搽到一個CREAM就去睡,已經好奢侈了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