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ASANA 一秒神奇面膜,真神?》


我記得我自己都用過ASANA的產品,當中以消腩丸助助瘦身茶,羊胎素精華買得最多次。最近,試了ASANA No.1一秒神水150ml (1)、一秒神奇面膜20粒裝(1)



一秒神奇面膜是獨立包裝的,方便衛生。

想做MASK時,我就會收手打開一秒神水樽蓋並倒轉,將獨立包裝的一秒神奇面膜放入樽蓋內,倒出1格一秒神水浸濕面膜至膨脹。

No.1一秒神水150mlMADE IN KOREA,樽身印有刻度,都方面控

面膜尺寸對大塊面的我來說,有點細我跟指引去倒一秒神水後,發現個MASK不貼面,要再加先得,但加到可以貼到面時,一秒神水又會滴漏,覺得有點不USER-FRIENDLY

敷完用,或試用後,覺得氣味有點大,而滋潤感高,可是我用後有出多了酒米的情況但用完有提亮肌膚和滋潤皮膚之效。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