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去搵Barbie去塑形》

作為人母,身材多多少少會有點走樣,還好有朋友邀我出席了Rx Beauty & Medical Group <擁有~比別人多> 纖體豐胸發怖會


除了認識到 【Barbie Secret 療程】,可助纖體豐胸,索造完美體態外,還見到靚靚代言人朱盈盈,見到真人時,我不禁想起李彩華,而且令我勁羨慕她的迷人身段。

活動完結後,我就去了Rx Beauty集團旗下位荃灣的 Mediskin Place 分店,親自試做一下來自韓國的「 “Barbie Secret" 4D豐胸及纖體四重奏」。

房間簡約舒適。

Barbie Secret部來自韓國的儀器,SIZE好輕巧,外型有點像雞蛋,我個女魚子醬見到,可能會指住叫「BALL」。而這儀器備有兩個機頭,一大一細,配合不同位置及需要而設。由於我一向是下半身肥大,所以我今次都針對性做大腿和PAT,所以只用一個大頭就可以了。

治療師話我有點水腫的問題,所以抽一點時間去做小腿,務求效果更好。加上部機有吸啜負壓功能,這有助塑形、去水腫。

Barbie Secret做的時候會有點溫度,因為它是RF的,能激發體内熱能循環,充分活化細胞由於我是做大腿和PAT位置有點尷尬,所以我不會放相大PAT PAT相出來,唯有好好的文字描述一下。做完個PAT是有好明顯的提臀效果,肉鬆也會變得緊緻,再著回自己的貼身褲時,會覺得不再緊迫。

治療師同我講做完TREATMENT第二,療程位置的肌肉有點酸軟,可能我日日都陪魚子醬奔跑,所以沒有此問題。治療師仲話我知短短一小時的 TREATMENT大約等同四小時的運動量。這個TREATMENT是超適合要與在最小的時間做最多的事情的人,以及水腫人士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