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21枝PUPA化妝掃連套


最近新玩具──21PUPA化妝掃連套


大家有用開靚掃或者有留意過價錢的話,都知道化妝掃是可以很昂貴的。最近小妹工作游閒了,所以出去學個人化妝,亦因為這個原因,我才有個好一點的借口為我家中的化妝家庭增添一員。


所以我就周圍睇下有沒有「筍野」執,已經不敢看BOBBI BROWN,不單是因為價錢的問題,而是小妹我已經有一套旅行裝的化妝掃,不想買到重複。最重要的是一套是會過千。跟住轉行BODY SHOP及無印,但是見買一枝胭脂掃都要約HKD100大元,所以就暫時擱置SHOPPING大計。


冥冥中自有主在,最後給我發現了這套掃,價格只是HKD2XX。超抵,QUALITY又好,所以沒有考慮下便購買了。我前買了六套,每次價格不太一樣,因為有加價中,但有時買兩套老闆又可以KEEP舊價,所以價格很浮動的。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跟我聯係。下列是我已啟用的實物相。




化妝掃的成員包括:扇形蜜粉刷、蜜粉刷、散粉刷、胭脂刷、粉底刷、修飾刷、眼臉刷、海綿眼影刷、精細眼線刷、睫毛刷、眉梳刷、眉刷2支、唇刷2支、眼線刷、遮瑕修飾刷、眼影刷6
質地: 大粉刷高檔羊毛及眼影刷純馬毛


買了回來後,再在網上做RESEARCH,發現原來這個傢伙在羽翹的YOUTUBE中有介紹過,定價為HKD1299!下面圖是我偷出來後加上"NANCY HO"字樣的。她的定價高得誇張,她一套的價錢,我可以買六套,差點兒心臟病發。




最後,不得不提,我化妝老師最初估計這套掃是HKD8XX。接著我跟她說超級便宜的。她都猜大概是HKD4XX,到我揭曉答案是HKD2XX,她立即要求我幫她買一套。這個是小妹覺得最開心的,皆因在閒談中,不但令我覺得自己買到便宜貨,而且是有QUALITY的!覺得這個MISSION很成功呢!


至於各化妝掃的用法,我要留待下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