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曼秀雷敦──Acnes Point Clear

就算一個皮膚幾好的女仔都一定要有一枝暗瘡膏,用來看守門口。


小妹認為暗瘡膏絕對不可以長期用同一款,一定要定期更換一下,因為我始終覺得暗瘡膏是有藥性的,皮膚是會慢慢適應,所以當我用完一枝暗瘡膏,無論用開的有幾好,我都會轉牌子。最多用完新的牌子,再用回原本那枝。


而我今次介紹的是曼秀雷敦──Acnes Point Clear,它是個幾好的PRODUCT,先不要說它的功效,我們先說設計。設計方面,它用了黃色,感覺很SWEET及鮮明。很容易令人留下深刻印像。因為我一早已經開始用,所以個包裝沒有KEEP RECORD,我從SASA.COM下載給大家看看。



這個是走珠式的設計,使用上來是很方便衛生,碌一碌便可。每當我出TRIP時,我一定會攜帶,皆因它細細支,又不會倒瀉。



味道方面,雖然上面標明無香料,但是打開認真地嗅一嗅時,是有淡淡的清香。不會似某些牌子有一陣酒精味或藥酒味,所以我會在早上使用這個產品。不用覺得奇怪,我連暗瘡膏都有分日用及夜用的。



效用方面,它並不是可以令你一用就可以消滅痘痘,但是都可以輕微消腫。最重要的是它有美白作用,可以淡化我的暗瘡印。因為我的痘痘不是出得很多,但是總是出得大大粒的,所以一定會有疤痕。這個也是我的唯一有美白作用的PRODUCT。



在此先說一下這產品的成份及其聲稱的功效


✿ 桃葉提取物


    能調理肌膚成不易長暗瘡的膚質,幫助舒緩暗瘡引致的不適


>>用後:真的有這個作用!


✿ 金縷梅提取物


    幫助收細毛孔,調理皮脂


>>用後:因為我本身生痘痘的位置沒有毛孔粗大的問題,所以試不到。


✿ Bio Antiage B


    能迅速滲入肌膚,修護暗瘡部位,且具有 美白、保濕的作用


>>真的有美白、保濕的作用,去到痘痘印,以及一點都不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