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ShiSeido──White Luccent Brightening Eye Treatment亮白修護眼霜

要是熟識我的朋友,一定會知道我有一對揮之不去的黑眼圈。多年來,我一直尋找靈丹妙藥去除它,奈何它一直死纏著我不放。


去年生日,朋友送了我一SET護膚品,當中主打的是ShiSeido──White Luccent Brightening Eye Treatment亮白修護眼霜。由於並不是我自己買的,所以對價錢不太清楚。為此我在SASA.COM查了資料,價錢為HKD332。本想拍張它的質地給大家看,但是總是OUT OF FOCUS,所以放棄了。


那我唯有簡單描述一下吧!它是白色的,看上去有好像有點反光,我估是讓人塗上去後有反射光線的作用,這可讓視覺上有減淡黑眼圈的效果。就如下圖小妹雙眼,左邊是塗上EYE CREAM,右邊是沒有塗上的。


可惜塗上眼後,吸收得很慢,所以起初會覺得有點STICKY+OILY。由於有即時減淡黑眼圈的效果,所以它便成了我日用EYE CREAM。因為我的黑眼圈超級嚴重,我先用它做個打底,再塗CONCLEAR,最後加一層碎粉來摭醜用的,這樣便可以把它變成很MATT的感覺。


或者,你們會覺得我誇大了自己的問題,那是因為小妹愛漂亮,所以找了一個光源較好的地方拍攝,才會看起來比現實中的我好一點。


初時我有試過夜用的這個PRODUCT,但發現不夠水潤,以及對我的眼袋沒有治療的功效,大家要明白黑眼圈已經跟我一生一世了,根本不可以跟它狠心分手。如果連眼袋都成為我一生中的伴侶,我會傷心死的!所以,唯有日用吧!



最後,都是一些產品的簡介。


資生堂(Shiseido) White Lucent抗黑眼圈修護眼霜針對淡化黑眼圈和雀斑,利用革命性創新肌膚修護技術,締造令人難以抗拒的完美肌膚。


  • 亮白
    資生堂(Shiseido) White Lucent抗黑眼圈修護眼霜含有多效修護維他命C,有效讓肌膚由內到外透現亮麗,色澤均勻一致。


  • 針對黑斑
    White Lucent蘊含全新特效成份抑制色斑複合物,全面淡化黑斑,減低黑斑再生的機會。


  • 重整膚質
    蘊含亞洲植物精華,有助提升肌膚質素,締造色澤均勻、柔滑細緻的肌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