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開YAHOO BLOG的原因

既然開得一個新BLOG,少不免要說明一下原因


今日一直回憶一下自己從幾何時開始寫第一個BLOG


講真EXACTLY DATE真的不記得,甚至連第一個BLOG的LINK都遺忘了


好像是原來的BLOG的FUNCTION因追不上其他後起的BLOG,所以我了變心,轉了去用XANGA


怎料後來有FACEBOOK的誕生,所以都只顧玩FB,把自己的XANGA閣在一旁,我亦忘記了曾立志天天寫BLOG


雖然現在都沒有人看我的XANGA,但是都要間中寫一下


因為真的不捨得把它荒廢,不竟它記載了我生活中的點滴


YAHOO BLOG是我第三個BLOG,由我寫第一個BLOG開始,一直都是因為阿MAY的原故


是她,沒錯!就是她!


我對所有BLOG的接觸及認識都是來自她,如果不是她的推介,我不會開始寫我的第一個BLOG;如果不是她的游說,我不會轉寫XANGA;如果不是她的鼓勵,我不會開YAHOO,準備寫我的愛美過程


查實我本來打算在XANGA繼續做這個愛美的分享


不過我這個IT女朋友說XANGA已經沒有看,所以要寫就要寫微博...但是我真的對微博不敢興趣,亦不想分這麼多個BLOG,因為處理起上來很煩的


但她提到開多一個都沒有問題,皆因不同的BLOG寫不同的事,這樣是沒有衝突。老實說,從不覺得她會這麼牙尖咀利過...我一定要重新評估過她


最後,我也被她的原因打敗了,可惜我也是一個無敵自我的人。所以經過我多次的思量後,我決定在YAHOO開多一個BLOG


我求的不是有幾多個人看,而是我愛用那一個形式來分享


所以這個BLOG就從始誕生了


2 則留言:

  1. 加油呀!
    我年中都過唔少blog,不過都冇一個寫得長的,哈哈!
    不過你唔好學我咁呀,一定要堅持寫落去,我會支持你的!
    [版主回覆08/18/2010 00:44:00]THANKS~
    話時話,你開過D咩呀??
    不過要KEEP住真係好難~我會努力~

    回覆刪除
  2. 原來你都有BLOG...
    [版主回覆11/29/2010 21:54:00]有都唔奇~
    斷斷續續都打左十年架LA~
    以前果D BLOG都俾人DELETE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