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A1366 CL即時豐胸木瓜霜(升級版)》

上次係彩豐行其中一件的TESTER,亦不想要的TESTER──#A 1366 C L即時豐胸木瓜霜(升級版)。查實我已經要求個CASHIER換別的給我,以前的都很NICE,會換的。但今次我要求行動失敗,我明白他們都是按本子辦事,所以我都沒有強人所難,唯有回來豐一下吧!


老實講我並不相信外用的豐胸霜的,因為我覺得森美說得很精警,他說:「如果豐胸霜有效的話,按道理我們的手掌應該會一樣腫脹起來。」


大家試想一下,我們用什麼來塗?不正是用手掌嗎?如果我們每次接觸得最久的手掌都沒有變化,這還有什麼豐胸功效呢?


不過,我唯一會認為豐胸霜是會有收緊提升的功效,因為這跟我們抗皺的LOTION CONCEPT是一樣的。而且透過按摩,或多或少都會變得FIRM一些。


 

 


官方資料如下:


用法:
早晚取適量塗於胸部輕按至完全吸收。
注意事項:
只供外用,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若不慎入眼,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
功效:
蘊含清新木瓜香味,特為女性嬌嫩的胸部肌膚而設。木瓜有豐胸的功效,乳木果能滋潤保濕及緊緻肌膚,用後可修護及緊緻胸部幼嫩肌膚組織。泰國野葛則能針對改善節食減肥、哺乳、更年期而令胸部組織失去彈性,導致胸部下垂及鬆馳等問題。亦適用於青春期幫助發育,助你擁有豐滿健美的胸部。具有「冰涼效果」,能刺激靜脈收縮,強化骨膠原及彈力纖維,並形成保護膜,重整胸部的肌理,達至豐胸效果重拾蓬勃朝氣,散發動人風采。
主要成份:
木瓜精華、甜杏仁油、泰國野葛、甘草精華。


價錢:HKD68/ 100M L


 


用後,我沒有很大的感覺,因為只視為BODY LOTION來用。不過,你會FEEL到涼涼的薄荷,感覺很CREAM,所以有點黏黏的,尚算容易推開,而且沒有很濃烈的味道。價錢都尚算便宜,有需要的人可以一試亦無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