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water² 日本雪山水面霜》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立秋一段日子,天氣開始變得清涼一點,這也意味著我的護膚品也要換新裝了。


大家不要誤會,我今次沒有花錢去買新東東,相反我是找回舊東東來用。


我在櫃子裡找出water² 日本雪山水面霜,注意這個是OLD VERSION,因為最新的VERSION已經加入了我最愛用的透明質酸。


我之所以之前會敗它回來,又是因為PROMOTION作怪,又是一百大元有找的貨色,以及SALES──YOYO真的很好服務。她常RECOMMEND我用一些既便宜,又GOOD QUALITYPRODUCTS,有時我問她這個好不好,哪個好不好,她會給我很中肯的意見。她覺得好才叫我買,不好的,她會介紹我去買別的BRAND


更何況她常私低下送我PRODUCTS及給我SPECIAL OFFER,所以只是幾十元的PRODUCT,一試亦無妨吧!


最初,我在冬天用,覺得不夠潤,於是用了數天後,便把它收藏起來。到了夏天來時,我又再拿出來用,用後覺得有點,於是我又再次收入櫃底裡。現在秋天到來,我再拿出來用了好幾天,感覺很好。補濕得來,又很滑,兼很清爽。我只是在晚上用,起床後會觀察我的SKIN,見到油份分泌平衡,毛孔很飽滿,乾紋少了點,而且有光澤。


用完這瓶之後,我應該會再去買個NEW VERSION用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