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Dr. Jart+ ──Aqua Blemish Base BB Cream水珠保濕BB CREAM》

不知大家還記得幾時BB CREAM變得愈來愈POPULAR呢?對我來說,大既在2009年吧!

我記得第一次買BB CREAM時,都只是上網做RESEARCH,大致上只見到有DR JARTSKIN79。之後去了Heynature試下其質感,我左試又右試後,決定買我的第一支BB CREAM ──Dr. Jart+ Aqua Blemish Base BB Cream

主要REASONS如下:

第一,Aqua Blemish Base BB CreamDr. Jart+最新的PRODUCT,心想新東東必屬好東東,因為新東東往往都會做了IMPROVEMENT

第二,當時我在Heynature試了所有BB Cream,覺得它是最簿,最水潤的。其它的都是偏厚的,跟FOUNDATION沒什麼分別!

第三,而當時的我,一心只想買一個有修飾SKIN TONE致均勻的防曬,因為這樣可以讓我用後,看起來精神一點便可,而不是用FOUNDATION後的粉樣。

第四,小妹也是一個敷淺之人,當我見到LIMITED EDITION印在個PACKAGING時,便覺得不可不買。「LIMITED」喎!對不?人嘛!總對「限量」很在意的!

第五,最重要最重要的是當時在做PROMOTION中,有DISCOUNT!識認我的朋友就會知道我對DISCOUNT是完全沒有免疫力的!本來要過二百,但我記得最後是不用二百的,但幾多就真的記不起來了……

綜合以上的原因,我沒有辦法不去擁有它!




雖然已經距離我初期使用的時間有一般日子,但是我仍然對它的FEELING記憶猶新。畢竟是我第一次用BB CREAM嘛!就像大家的初戀一樣,第一次總是會難忘的,對不?

需則我不肯定現在仍有沒有有得賣,不過,我還是要分享一下用後感!

最初用的時候,覺得很好,很薄,很補濕,很NATURAL,很有光澤。用後,真的馬上會看起來精神了,因為可以輕微遮掩面上的瑕疵,如毛孔、幼紋等,又不會粉樣。可惜的是,小妹有周期性暗瘡WEEK的,一出痘痘必會有可惡的,兼灰灰黑黑的印留在面上。而這個BB CREAMCOVER不到,所以用這個PRODUCT的人一定要SKIN好好,以及完全不愛化妝的人。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用了大約用了一個月後,皮膚出現了敏感的跡象,出了一些凹凹凸凸像被蚊子咬了一樣的「腫瘤」,於是乎我就停用了一星期,之後「腫瘤」便消失了,沒有再出現。可能我是個別的例子,所以才會有這個反應。為免再有類似的時情發生,我只好搽我的頸,因為頸都要防曬的!注意,我的頸是沒有敏感的REACTION






主要成份:

冰河水:鎮靜皮膚及豐富保濕

海洋深層水:供給水份、令肌膚柔滑

透明質酸:保濕,給肌膚光澤、生氣、恢復彈力

馬齒莧抽取物:給肌膚保護及鎮靜

蘆薈:保濕、改善敏感肌膚

特制多孔性細微粉末:控油,皮脂管理

使用方法:

使用基礎護膚品後,均勻地搽上面部便可。不需要再使用防曬霜、隔離霜、粉低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