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Ingrid Millet Bio-elita soin hydratation aquacreme》

忘了從哪裡得到Ingrid MilletBio-elita系列的SAMPLES(CLEANERTONERMASK等等),現在只用剩這支,我對Ingrid MilletBio-elita系列的SKIN CARE感覺很好,除了做到我最基本的要求保濕外,還做到活膚的功效,令我特別缺水及失去生氣的肌膚,回復朝氣。我用後有減淡幼紋、收細毛孔,等我用了存貨SKIN CARE,就買個客貨裝去用先。

不過,我猜它的PRICE都不便宜,估計要HKD300-500/支。遲些才做PRICE RESEARCH,否則我又會敗它回家存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