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澳門仔火鍋串燒專門店》

食得多日式,韓式和泰式多,都會有點悶,所以今次同朋友轉食下澳門仔火鍋串燒專門店。

我們先來個麻辣雞煲,我們要的是BB+麻,感覺好好,有少少官能感受,但又不會被麻辣搶去原有的雞味,而且雞肉可以KEEP到香口得來嫩滑,SUPER GOOD

牛舌是朋友的至愛,我就一般般,可食可不食,但是這裡的牛舌我異常地喜歡,因為它是厚切,我估有1CM。出面有少少焦香,但入面好軟滑,又有肉汁,好正。

叫得澳門仔,當然要食個秘制炭燒豬扒包,我們一行4人,叫了2SHARE,個包好正,皮脆內軟,又有牛油香。豬扒配上甜洋蔥,食落好可口。

原條蒜蓉燒茄子,是個簡單又難制作的的菜式,因為出面好多地方燒到生生地就上枱,但這個是夠淋,夠熟,而且好入味。

PIZZA菇和白汁芝士菇,價錢貴了點,PIZZA的茄汁和白汁的沙律醬多了點,有點搶了菇的香味,或者加入煙肉碎,會更合我心意。

燒菠蘿,燒到入面甜甜地,好正!

Wasabi 牛柳粒,這個店員推介,我自己也覺得必試菜式,它用WASABI的份量做得好好,它會令你想出眼水和未出到之間,肉又嫩口,好難以形容,最好親口去試。

我是好LIKE食海,所以我們都叫了幾款。鹽燒鮮鮑魚仔,爽口不UN。燒鮮扇貝,一邊食,一邊覺得最好有粉絲。聖子皇,這個3款中最正,首先個SIZE成雙筷子長,肉又滑,又鮮甜,而且個蒜蓉豉汁比例極好。

最後,來個甜點,椰青大菜糕,它是用椰水同肉整成,一個分到4碗。食它可以清清口腔的蒜蓉味,而且好清甜,可以潤下個人,來這食飯的人,覺得必要留少少位置給這甜點。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