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自由式@DR.JART+》

SKIN CARE都要講求靈活性,而DR.JART+就有一隻全新活性礦物舒緩礦物泥DERMACLEAR TRANS-FOAM CLAY。一盒有三支,每支50ML,售價為HKD196,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使用方法:潔臉後,取適量塗於乾的臉上,靜待3分鐘至半乾。用水沾濕並打圈按摩至起泡,然後用溫水洗淨。

第一支水潤淨化,適合所有肌膚類型,特別適合乾性、粗糙及暗啞肌膚。我本身乾肌,未覺得有保濕,但清爽得來不繃緊,我會全面用。

第二支溫和淨化,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包括敏感肌。我會用在我個下巴,額頭和鼻,它對我正在冒出來的痘痘有舒緩作用,仲有抗炎功效。

第三支清爽淨化,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特別適合油脂分泌旺盛及毛孔粗大的肌膚。我自己用就覺得乾到少少繃緊,始終我是人乾,我給我家暗瘡油面姐姐用,她覺得好好用,所以SKIN CARE都人夾人。

SET MASK,最好的地方是,可以按你皮膚不同部位有不同的需要去調配使用,靈活性強,可以自由配撘,而且以CLAY MASK來說,它算易清洗。它是有少少似洗面膏,一邊洗,會一邊起泡,用完,油脂會BYE BYE

不過,現在開始入秋,覺得混合性偏油或油肌可以入手。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