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身心都能充電@DERMAGRAM》

本來只是打算在和魚子醬去STUDIO前做下FACIAL KEEPSKIN,等塊面水漾一點,影相會靚多一點。怎料去DERMAGRAM做的療程,不止有塊靚面,仲可以令身心得到充份的RELAX

美容師會先來個平衡靜心療法,是用香薰和呼吸法去令我精神放鬆。

然後先正式開始Dermagram潔面3部曲,卸妝,用洗面刷洗面,PEELING。個洗面刷好SOFT,好柔軟,好想買個回家用。

STEAM緊時,美容師會做簡單按壓手腳,好舒服,天天舉重(抱魚子醬)真的好需要RELAX一下,而且她們仲會提供個暖包敷肚皮,一來暖宮,二來可以更快進入睡眠MODE

之後,就是針清和修眉,針清手勢好,有少少感覺,針完不紅不腫,但又清得好乾淨。

跟住就幫我搽個透明質酸凍乾粉注水在面先,等我一邊敷住吸下先,就一邊來個肩頸按摩,明明要影相的我,我完全暈了,直接按面時,我先再次蘇醒,所以真的好舒服。

按完面,就搽多個透明質酸精華後,敷上透明質酸面膜,再用無針破壁導入,實行要面上每一個細胞都要注滿水份。

敷完個MASK,就搽個透明質酸精華,面霜和眼霜。塊面水份感特濃,有光澤,膚色也均勻了不少。

之後,我仲KEEP住用DERMAGRAM皇牌護膚組合,包括有水漾修護乳霜,草本再生精華和水潤修護面膜。個水漾效果就KEEP到好長時間,暫時已經2個星期了,仲未跌WATT

我去這間是旺角店,除了個洗手間要出去店外,有少少不便。其它都好正,房間寬敞舒適,剛巧給我遇上有得SHOWER的房間。張床又舒服,張被又有質感,想找人時,按下個鐘仔,就有人隨存隨到。

現在正在做PROMOTION中,首次體驗價HK198,就可以做到這個原價HKD880的療程,做完做會免費獲贈DERMGRAM水漾修護乳霜15G價值HKD170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