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開心食甜點@甜入心》

生日的日子,總會想食點甜,從前貼心的NAN佬,現在只貼個女我唯有自行安排一點甜的計劃,就是去甜入心食個甜品下午茶。下午茶時段,人不多,我連BB車也泊入店內,然後再慢選甜品。


甜入心有免費自助英式淡果茶,我超BUY,淡淡的果香,可以解渴。

仲有自助朱古力噴泉,因為當日是士多啤梨味,所以我就沒有試了,但有得FREE好過沒有,店主都幾大方。

芒果小丸椰皇子()HKD39,天時暑熱,我一定要來個凍的甜品。小丸子堅堅韌韌,甜甜地,我家1BB都不停要求食。

芒果窩夫,HKD39,可能顧住個女,遲了食,少了外脆內軟的口感,但是MANGO汁好FRESHBB也咬了一小塊,而且有滿足的甜笑。

花膠椰皇子()HKD55,老公大讚,香滑椰味,而且都有一件上的花膠,花膠都幾有口感。

風花雪()HKD29,因為老公愛芒,可能椰汁底太搶,食不到豆腐花的豆味,但食到滑嘟嘟的口感。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