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煮食新幫手@CUISINART冷熱全能攪拌機》

現在魚子醬已經1歲了,她可以吃更多類型的食物。最近發現CUISINART冷熱全能攪拌機是一個很好的小幫手,因為可以快速完成她的食物,也可以為大人做食物。

隨機附上一本英文COOK BOOK,主要教煮是西餐。

部機都幾纖巧,幾適合香港細小的家庭使用。

我個人比較LAZY,最愛我食什麼,BB就食什麼。這樣BB也會覺得自己在食大人食物,食的時候也特別開心,所以我決定來個南瓜湯,齊齊飲。它用法都好簡單,我只開了個HIGH HEAT1分鐘內已經滾水了,仲勁過明火

我自己是個貪方便的人,所以我是成個蓋打開放材料的,因為就算切大塊,不用怕卡在上開孔放量杯的地方。個開孔住都幾好,有時我忘記放一些材料時,都方便補放。

我一開機魚子醬就衝去廚房,因為她知有得食,所以我們SET BORDER阻止她衝入廚房

個南瓜成了魚子醬的下午茶,仲追住我來飲,現在CUISINART成了我們的煮湯好幫手。仲有它有個FUNCTION叫做STIR,可按自己喜愛程度去攪拌如果BB剛加固,相信可以為媽媽們省掉一點時間。最緊要是它可以SET時間,完全不用怕煲乾。

魚子醬不是每種生果都食,主要是口感的問題,所以我也會將不同的生果打成蓉,有時會混合不同水果,香蕉是最好的選擇,有時會加水,按需要去ADJUST

CUISINART最勁的地方是馬力強,大大件都三兩下就KO,省時又方便。

身為媽媽最講究就是安全,CUISINARTJAR是用玻璃制,適合用於各類冷熱食材,不用怕釋放任何有害物質,更獲得BPA FREE認可的產,而且底部的刀片是不銹鋼,總之所有接觸食物的部份皆不含雙酚A用起來就更安心。另外,我最CONCERN的是清洗一環,只要放少少洗潔精和水,HIGH HEATBLEND兩分鐘,再倒水出來,就光潔如新。


Cuisinart是美國領導品牌被受米芝蓮廚師推崇而且用法多3年保養

銷售點: 祟光百貨、豐澤、千色、蘇寧、實惠、Lane CrawfordCitySuperPan HandlerPantry Magic、新八佰伴(澳門)、來來(澳門)等各大零售商
產品查詢熱線: 2751 2552楊先生
FACEBOOK PAGE: CUISINART HONG KONG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