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用清文113》


女女天天在長大,我天天在衰老,希望我都可以KEEP住長青,好想將來和女女出街時,會聽到「兩姊妹」一詞。



究竟我要用幾多PRODUCTS先有這個效果呢?下面是我之前用完或棄置的PRODUCTS

ORGANIC NATRALOX有水嫩舒緩玫瑰保濕水 Organic Soothing Rose Water,鎮靜到SKIN,又補到濕,仲去到黃,唯一不好的地方是太細支,太快用完。
回購力:85%
來源:PR

BIO-C-ZIWI詩華丹心粉刺水,睇了紅BLOGGER極力推介後買的,我用沒有什麼效果很後悔買了它,放到過期棄置,還好不貴
回購力:0%
來源:自費

MAITAKE GOLD日本金舞茸,我本身是個睡不好的人,又不太食到補品,我食完個人易了入睡,仲會病痛都少一點。
回購力:100%
來源:自費

7DAYS C-UP TREATMENT豐胸療程,我沒有什麼脹胸效果,但食的時候皮膚變得更好,更細緻。
回購力:0%
來源:PR

BIO-C-ZIWI詩華沒藥去印膏,都是睇了紅BLOGGER極力推介後買的,但我用過同類PRODUCTS中最沒有效果對我來說絕對是雷品,初初都有用來幫NAN佬豪搽背,但實在沒有效果,氣味又不討好,所以被拒絕使用,直接去堆填區吧
回購力:0%
來源:自費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