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植物幹細胞活肌@THE BODY SHOP》

面對仲有幾日要復工的我,實在要努力護膚,KEEP返個狀態見人先得,但個衰人魚子醬總極不戒夜奶,以致我嚴重缺眠,不知我幾時先可以回復正常生活。或者我要決絕一點,全交給姐姐照顧,但又擔心個女從此不再認我這個媽心情矛盾到死,還好我仲有一點心靈寄託,打下BLOG,今次試用了THE BODY SHOP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和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

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 DROPS OF YOUTH,一支售價HKD39930ML

MADE IN UK,開封後12個月要使用。

使用方法簡單,取23滴,輕輕按摩於肌膚上,讓肌膚徹底吸收。

但是它個DROP比較難取份量,覺得不如用泵裝會更好。

我一搽上面都有幾濃烈的酒精味,它的成分仲有海茴香幹細胞和毛櫸樹芽精華,功效是激活肌膚自我更生及修復的能力。

精華個質地有點黏,吸收得有點慢。

在使用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時,我每天都有用同系列的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DROPS OF YOUTH BOUNCY SLEEPING MASK

一盒有90ML都幾大盒,但我好討厭個設計,因為個罐口太闊,感覺好易氧化,而且收藏都不方便

懶得就懶的我,就搽完個精華就用它了。

它個質地有點像漿糊,好黏稠,所以不能好似我平時大PATPAT用上面,只適合薄塗,否則你個PILLOW會食MASK

用的時間不多,就用了一星期,皮膚有改善,水份有提升,皮膚有變滑,但還未可以好到好似未有魚子醬時的狀態。

講真個氣味和質感不是我喜歡的類別,還好它都叫做有效果。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