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好飽@Bien Bistro》

在生魚子醬之前,不停KEEP住和朋友飯局,因為怕生完身不由己,玩自閉,加上朋友在SINGAPORE回來,一定要聚一聚。朋友和魚子醬都幾有緣,好多朋友都摸不到她的郁動,但她一摸就即郁。為方便腹大便便的我,我們就約了荃灣的BIEN BISTRO,食個LUNCH+TEA

這裡也是食ALL DAY BREAKFAST的,講真價位已忘記,因為沒有把MENU影相,大概預HKD100一個人吧!但份量大到連男士都叫飽,可以叫做DINNER

個忌廉湯都幾好味,只是薯仔比例多,沒有很滑的口感,但有很飽肚感。

朋友點個餐跟SALAD,個樣都幾FRESH

我和女友叫了兩個SET,再SHARE,其中一個breakfast wrap,其實食了半個都幾飽下,因為又EGG,又煙肉和腸仔肉,好彩它的澱粉質少,所以都仲可以食得落第二份,但味道上沒有驚喜。

另一個叫了waffle club sandwich,因為介紹我去這店的朋友勁推介。不過,我覺塊雞肉有點乾, 但waffle很有蛋味,比想象中夾。而我最buy它入面用牛油果醬,覺得清新,又不heavy

這款是朋友的老公點的,我都不知什麼名字,好似叫印度批之類。他話超勁飽肚,因為個內涵是超實在。我自己咬了一口,帶有咖喱口味,但又與個餅皮不太夾,仲有成件事會覺得好乾,乾到食餅乾般。

印像中是荔枝茶,甜甜地幾好飲。

值得一題的是侍應們服務很好,頻頻幫我們加水,又不會有趕客feel,是個可以吹水的好地方。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