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我都中了dettol毒》

自從懷有魚子醬後,我家用dettol的次數也相應提升,始終dettol是防菌和清潔的信心保證。過往會覺得dettol太過死板,但自從它們去年出了青瓜味後,就令我對它改觀。它們這樣一改,不但可以吸引到我這個貪新忘舊之人,更令品牌更年輕化啊!而今年推出了「檸」出全新清新香味沐浴露,又可以貪下新鮮了。

今次這款沐浴露是針對酷熱天氣,而推出含青檸配方的。

它主要是做12小時防汗味,我本身不是大汗人,但自從生完魚子醬,個人大汗了,又怕熱了。可能做了人奶媽,個人就大汗了,也汗味濃了。

今次「檸」味做得不及上次的「瓜」味清新,個檸味不突出,感覺像普通的肥皂味。但是可以延遲了出汗味,效果都幾好,雖然做不到12小時,但有6小時都頗好了

最後,我幾buy它有效證明可以有效殺滅,包括大腸桿菌,金黃葡萄球菌,鏈球化膿性菌,乾燥棒狀桿菌,腸道沙門氏菌和甲型流感H1N1

因為成日和魚子醬玩,又要餵埋身奶,所以滅菌是好重要的。加上魚子醬已經到了啜手指階段,所以抗菌更重要。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