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的起心肝再敷返MASK@Leaders Clinic》

在護膚方面,我都算是幾勤力,以及捨得用大份量的人。只是生完魚子醬個人就懶了勁多,由從前食護膚品,到現在簡單保養。我發現如果有在試用的日子裡,再懶都會做護膚,至少會用試用品。生完都沒有什麼時間敷MASK,就是有這個Leaders Clinic面膜試用,我才的起心肝敷。

我首先用除痘補水修復面膜Leaders Insolution AC-Dressing Mask,鬼叫自己出多了粒粒。

產品功用是緩和暗瘡、粉刺、敏感肌膚,改善因化妝過度而導致水油不平衡及過量皮脂分泌。每塊冇25ML精華,油性肌膚特別適用。

主要成分有蝸牛黏液萃取物。

雖然話FOR油性SKIN,但是我這個乾性都用到,我只敷了兩塊,暗瘡沒有增多。

然後再敷細胞再生補水面膜Leaders Insolution Aqua Cell Skin Seed Mask,話升級版,20%高濃度精華液。

乾中油肌都適用,主要功效是集中保濕,水油平衡,去角質,去暗啞和改善皺紋。

這個MASK保濕度幾好,亦能降紅。

最後試的就是細胞再生美白面膜Leaders Insolution Whitening Cell Skin Seed Mask,它含可在惡劣環境中生存的 ( Sea Buckthorn Seed沙棘嫩芽 ) 又名“超級藍莓”,比橙含更多的維他命E,加  強抗氧化保護,祛除黯黃,讓肌膚水潤嫩白。

我在百日宴當日個鼻甩好多皮仔,敷完這個,皮仔沒了,水份又充足,最可惜我AFTER的相影得模糊了

不過,百日宴是有影相的,敷完即化妝,個妝都幾貼服。而3款MASK中,我最LIKE細胞再生美白面膜Leaders Insolution Whitening Cell Skin Seed Mask,因為白淨得來又保到水。

MASK的剪裁幾好,好貼面,能復蓋我塊大面。

PS産品不含防腐劑
銷售點:萬寧及金鐘Lab Concept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