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對抗暗瘡@曼秀雷敦Acnes》

這陣子總是出一些細細粒的暗瘡,但生生不息地出,所以都留有一些痕痕,剛好有支曼秀雷敦Acnes Medicated Scar Care Jell暗瘡除疤啫喱,所以試下能否舒緩到我的肌膚問題。

這支啫喱是主力做淡化黑印、撫平疤痕和強效抗菌,話用約2星期就會見效。

使用方法是清潔面部後搽於患處,直至完全吸收。它一支有12G,售價為HKD129

成分有Ascorbic Acid 2-GlucosideAllantoinVitamin E & B6Beta-CaroteneSalicylic AcidIsopropyl Methylphenol。但我開來用時,覺得有少許酒精味,但不算濃烈。

打開有封口,確保FRESH

質地似啫喱+精華的混合體,易推,快吸收,不黏稠。用後,化妝都沒有問題,不會起皮屑,但它個設計就不太好,因為好難控制個份量,好多時會唧多了,造成浪費。

我用了1星期,效果都有少少,出少了暗瘡,印就差不多,深的依舊,淺的就淡了,但好難分是我自我新陳代謝自瘉,還是產品的幫助。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