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潤髮@Pantene》

生完魚子醬初初不覺有掉髮問題,可能因為第一個月1星期先洗一次頭,中間只是抺下頭髮,或者用乾洗噴霧。但復工後,我天天都洗,有感甩多了頭髮,就連工人姐姐都忍不住叫我轉洗頭水,所以都試下轉了Pantene乳液修護洗髮乳和潤髮精華素。


洗頭水沒有什麼特別,都是正正常常的,而它們個Pantene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主要是針對分叉、枯乾和脆弱受損的髮質。

它有3倍蠶絲蛋白配方,用來修護嚴重損傷頭髮。

成分,請見下圖,一支700ML的話就HKD59.90,我用400ML,售價不記得,但都一定夠親民。

用後,頭髮有順滑了,只是我本身沒有乾旱或開叉問題,所以都試不到其FUNCTION。至於掉髮問題,就沒有改善,我估要從內到外先得。
評分時間((5星為滿分)
潤髮乳整體評分:  ***
改善頭髮乾旱問題***
改善頭髮分叉問題***
改善頭髮斷髮問題***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