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好消息@VISION 8》

根據觀察,魚子醬只要日間有去街街,她晚上就算食完夜奶都會易和快入睡,不會眼光光望天光,所以再煩,再累,都會在放假的日子推她出街。

這天推她到在荃灣的VISION 8,我大約下午3時到達,因為想被開人潮,方便有更多空間放BB車。

我們一行4人,就點4SET LUNCH SHARE食。

如選餐湯,就會跟BREAD,微溫,鬆軟。

青沙律配意式油醋汁,簡稱菜一盤,都FRESH,不會有臭青味。

是日餐湯是椰菜腸仔湯,都幾好味,如果能給我滿滿一碗會更好。

卡邦尼意粉,HKD65,值得一試,煙肉和菇菇都份量十足,最緊要個汁,香滑,又可口。

海鮮牛油果焗牛油飯,HKD78,這個飯有超多CHEESE在面,愛CHEESE的你,點了不會後悔。因為抱住女女,沒有仔細拍照,入面真的有幾多SEAFOOD下,成個面都有。配上牛油果,個感覺多了分實在感。

扒雞扒配菌汁,HKD78,沒有什麼COMMENT,最受歡迎的是薯條。

扒美國肉眼扒配黑椒汁,HKD88,朋友要7成,老公食開10成。前者覺得有點OVERCOOK,後者覺得有點生,至於我,就覺得不過不失。

我自己覺得這裡的食意粉比扒做得更為出色,所以再來的話,我也會食飯或意粉,或者試下他們的PIZZA。魚子醬在我食卡邦尼意粉時,是勁乖望住碟意粉,可能她都FEEL到好味道。

VISION 8的午巿是做到下午5點,我們3時到,所以店內的人不多,可以長久吹水,慢慢拍下照。而且侍應都好好協助我們,又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感覺親切。

阿明不說我都不知道他沒有在百日宴和我女女合照,他即場補影,但我囡囡好似受了驚嚇多一點,仲攪到她露底...

CC當日給我抱,所以我都合照下,不知他會否做得成我女婿,隨緣又栽培他做啦!

當日得知LING LING中奬了,都覺得好開心,一方面想她生個女,可以揍成個好字。另一方面,又想她生多個仔,一來我囡囡可以多個OPTION,二來女女可以做「唯一」的公主,我的私心太大了,哈哈!不過,我覺得當務之急是我們要常見,阿明和阿LING要多點抱魚子醬,好讓CC早日習慣他的愛要分給新生命。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