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食肉獸@BBQ 7080》

                         

like35知己聚下,兼大食一餐,仲要是個個都大食先食得暢快,今次我們去了在銅鑼灣的BBQ7080

前菜有醃洋蔥絲、醃蘿蔔絲、辣泡菜、豆角和豆腐,附了豆腐外,其它都可以refill。特別值得推介的是洋蔥絲,吃下去會有些Wasabi味道,挺過癮的。我們都分兩派,一派愛食醃蘿蔔絲,話酸酸地又爽口,好開胃,我就LIKE食豆角,甜甜地。

生菜也是無限量REFILL的,我差不多下下都包生菜食,一來可以飽肚一點,二來覺得包住食先似在韓國食,三來覺得飲食會均衡一點。

醃牛肋骨HKD240 VS 烤牛肋骨肉HKD158
我自己LIKE食烤牛肋骨肉,口感雖然會UN過醃牛肋骨,但牛味香濃好多。

但醃牛肋骨就有點花款,原塊上,讓你剪下,有點功夫做下。

烤牛脷HKD148,我BUY它厚切又大塊,爽口,又香。

濟州島黑毛豬梅頭肉HKD168,味道不錯,但還是覺得食5花腩會更有韓FEEL

醃味雞肉HKD98,我自己就覺得普通了點,就只是滑,而且份量又少,我們5個人食,一人都食不到2

烤辣醬魷魚HKD128,魷魚夠厚肉,不會變魷魚乾,而且又夠鮮甜,我密密食多幾塊,哈哈!

烤干貝HKD128,干貝好FRESH,甜到痺,但是就覺得來韓燒,還是食肉過癮點。

烤牛小腸HKD148,幾爽口,但實在不喜歡這類食物,只淺嚐了一口,友人就讚口不絕。
烤雞腎HKD108,爽口又彈牙,超值得一試。
辣泡菜湯HKD88,不知為何個味道會似羅宋湯
石鍋什錦飯HKD118,不過不失,如有飯焦會更好。
冷麵HKD98,我覺得味道偏酸,可能我們沒有攪拌好就分來吃,我們其中一人食到有Wasabi味道,相當刺激。
蒸蛋HKD58,這個就最好不要ORDER了,蛋沒蛋味,甚至應該說是沒有味道而且個口感又「鞋」,或者這就是韓國STYLE…

不過,食完吹多一陣水,我就嚷著要走。友人話有小朋友的朋友通常都會問「賣單未?」和「幾時走?」,我都覺得好正常,掛住自己個心肝寶貝嘛!我除了掛住外,就是要回家泵奶呀!雖然是窮媽媽,但是不停時泵,除了會更窮外,就是會塞,一塞好痛的,真的要當過奶媽,又窮先會知個苦況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