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抗做黃面婆@ La Vie Beauty Centre+送禮及讀者優惠》

我現在的生活只能說好充實,要工作快快做完,再偷少少時間網遊,其實都是望下有什麼可以對付我家魚子醬。然後一離開工作,就立即陪伴個女,她秒秒GROWING UP

再死排爛排,排到兩小時出來的話,我就會去做個FACIAL,因為現在的時間寶了勁多,所以一定要做有質素的FACIAL,所以較早前去了La Vie Beauty CentreSOTHYS排毒潔淨保濕護理FACIAL

我幾鍾意這家店,因為除了個美容師手勢好之外,就是環境舒服,仲有個空間可以FACIAL完再化返個妝去DATING

店內又有洗手間和浴室,好方便。

房間又乾淨企理,有點在家的感覺,在這裡可以連心情也可以放鬆一下。

等我入入個正題先,這個是SOTHYS排毒潔淨保濕護理FACIAL,當然會成個過程都用SOTHYS的產品啦!包括CLEANSING MILKPEELINGTONER,按摩CREAMMASKCREAM

排毒前,當然要卸好妝,潔好面,然後要爽下膚啦!不要少看這個小STEP,因為它是可以平衡你皮膚的pH值,可以讓肌膚在一個最穩定的狀態去接受治療。

修個眉,去個死皮,兼深層清潔,可以去除多餘死皮,增加皮膚吸收力。針清後,還會用上消炎捧消炎。

然後是有巧手按面,超RELAX的,按面前仲會搽個精以士多啤梨成分為主的VITAMIN SERUM維他命活力精華素去打底,等SKIN即時回復柔軟和光澤。再用PROTECTIVE CREAM完美保護霜按面,覺得好滋潤中。

之就是面膜+倒模了,期間還有肩頸按摩,但入睡狀態已沒有力去影相了…ZZzzz…

敷完MASK,再搽SOTHYS的眼霜和面霜,明然見到做完水潤有光澤,黃氣全消,不再是黃面婆,排毒成,還原靚靚面。做完FACIAL當日我就直接離開,任可有調色功效的SKINCARE或化妝品都沒有用,自信心爆棚。

我最欣賞La Vie會所有STEPS都用SOTHYS的PRODUCTS去做這個SOTHYS FACIAL,不像坊間有些美容院混水摸魚,只是最後個MASKSOTHYS,就謊稱自己是做SOTHYS FACIAL

如果你又想試,La Vie給了我讀者優惠,只要講出話是我NANCY的讀者,就可以以優惠價HKD280試做原價HKD1280SOTHYS排毒潔淨保濕護理FACIAL,下面有CONTACT INFORMATION
La Vie Beauty Centre
地址:以銅鑼灣渣甸街21-23號 兆基商業中心 15
電話:3188339631883397



最後,我有個【GiveawayNAN人靚CY X La Vie Beauty Centre 母親節獻禮

58
是母親節了,在這特別的日子,NANCYLa Vie Beauty Centre合作送身體及美容護理,讓大家一起美美地過這需要感恩的5月。

參加方法:
1. Like/
讚好 本專頁 NAN人靚CY
2. Like/
讚好 La Vie Beauty Centre 專頁
3. Like/
讚好 及 Share/分享 此Post (請選擇公開(public))
4.
Comment Tag三位朋友「@朋友1 @朋友2 @朋友3

獎品:
Sothys
排毒潔淨保濕護理 (1)
香薰瘦面耳燭護理 (1)
全身熱石按摩療程 (1)

截止日期:201651623:59
得獎名單將於 2016年5月17
FB PAGE  NAN人靚CY 公佈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