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私密脫毛@HONEYPOT》

炎炎夏日,又是比基尼出動的時間,我生完就沒勇氣著了,周身肉,但會計劃幫魚子醬來個下水禮。但無阻我去做脫毛毛的心情,上到HONEYPOT主要都是填FORM,等入房,等的途中見好多外籍人士。細問之下,原來這裡是超級專業,她們是新加坡成立第一間蜜蠟脫毛專門店,仲有分店在馬來西亞、印尼泰國

而且有Honeypot 蜜蠟脫毛專門店得到不少奬項。

可是我去到先發現我產後第一次M終於來了所以就做個IPL脫下面毛啦!房間都清潔整齊,感覺舒服,就是床有點高。

脫毛前,當然要洗個面,再做SHAVING啦!

然後再搽上GEL,就開機了,治療師話我有面毛,但偏白,所以要調大度數一點。治療師成個過程都會KEEP住問我感覺如何,因為也怕我覺得不舒服,好細心。

做完IPL,仲做多個InfusionTM離子脈衝治療師話可以保濕和減少色素沉澱。覺得自己明明只是去脫毛,但就變成做FACIAL一樣,梳乎又爽皮。

IPL就立即白了點,最明顯是個額頭,不再印堂發黑,上粉都特別貼。之後做的INFUSHION我直頭覺得塊面變FIRM了,哈哈!

HONEYPOT好著重私密處脫毛後護理,她們有自己產品,給客人可以家用護理,全部由澳洲入口,屬成分天然的獨家研製護理產品,並沒有進行動物測試PRODUCTS是專為私密處而設,其實連面都可以用的。家用護理產品當中包括「茶樹沐浴露」、「告別內生毛髮噴霧」、「美麗女人美白精華」、「薰衣草完全放鬆身體乳液」等

因為都幾多OPTIONS,講真我自己最多用下女性護理液清潔下之外,就沒有做任何護理了。於是乎我就問店長,如果我只會買一個產品的話,你會推介我買哪一款PRODUCT呢?她話一定會推介個SCRUB,她話因為私密處都幾厚角質,要清潔了,才可以呼吸,倒生毛的機會也會減少。

我自己就帶了「美麗女人美白精華」「薰衣草完全放鬆身體乳液」回家,為我的私密處加油,順產的媽媽們自然會明的。

薰衣草完全放鬆身體乳,真的如其名,好香好舒服,而且質地薄薄地,不黏膩,我有時會當HAND CREAM用。

「美麗女人美白精華」,講真我都是第一次聽私密處可以美白,我沒有可能SHOW私密處的。它質地有點似厚身少少的B5精華,有一定的滋潤度,我自己有搽過上面,見到是可以去到少少黃氣,因為我真的只有少少黃氣。

私密處的護理產品是否必要?我只能答你面霜,眼霜都非必要的,就是看看自己有幾珍惜自己每一寸的肌膚。以前以為私密處沒有東西可用,現在選擇了,但這個新習慣要慢慢適應一下。
香港Honeypot
香港中環1-13 德己立街 世紀廣場 8 802
預約專線        (852) 3564 8660
顧客服務信箱:cs@honeypot.com.hk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