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趕走白髮@CIELO》

自從我有身孕後,我就沒有再為NAN佬染髮了,一來怕CHEMICAL影響個胎,二來又怕魚子醬吸入對她的氣管不好,所以就尤得NAN佬一直白髮花花,旁人個個以為他是揍女揍到蒼老了,實情是我沒有為他動手。不過,我都終於忍不住了,要幫他染髮,貪新鮮的我,我就試用這個CIELO絲悅EX染髮霜。

現在魚子醬的雷達太勁,她一見我影PRODUCT相,就衝來襲擊我,唯有安自己話小朋友有好奇心是好事。

這個是MADE IN JAPAN的,售價為HKD74.90一盒,在萬寧有售。

CIELO絲悅EX染髮霜內含小梳和手套,我幾LIKE他們的手套,質地比其他品牌的厚實。

我就一手唧CIELO絲悅EX染髮霜,即可同時擠出第1劑和第2劑在梳上便可,不需要找器皿去混合,亦不需要左倒右倒。

只要梳勻CIELO絲悅EX染髮霜,我再用手按下髮根位置,靜待15分鐘便可。我和NAN佬勁BUY它完全沒有刺激的氣味,就算魚子醬在旁邊,都安心一點。

我們用的是5號色自然棕色,但是效果出來與黑色無異,連我家工主也問我MAM你幫SIR染黑色嗎?

真的只需要15分鐘,就可以遮到白頭,其實當對比BEFORE AND AFTER時,頭髮是啡了一丁點,所以都算黑得自然。

但要溫馨提示一下,髮邊位一定要小心,否則會面面烏烏地幾日,想捽都好難捽得甩。我自己用前有做下RESEARCH,所以一出了界我就即抺,都會轉色了。

然後我叫NAN佬做下磨沙,再狂捽一番之後,就減低了烏捽捽指素。

NAN佬個頭去計,一次是用不完一支CIELO絲悅EX染髮霜的。它有個貼心的設計,只要輕輕按一下安鈕,清洗一下,就可以留下次用。

存放是最好蓋回安全蓋,如果CIELO絲悅EX染髮霜能再出多點顏就好了,我指淺色系列。

最後,NAN佬用後感話用完都有光澤,不啞色,以及順滑。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