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要食得鮮,一定要去九重鮮》

現在我家工主比以前的好,所以都會和NAN佬抽少少時間出去拍下散拖,但其實我們都只是簡單食個飯,沒有什麼特別節目,因為我根本超掛住我個女魚子醬。之前經朋友推介下去了在黃埔的九重鮮,對我來說,個LOCATION都幾方便。

黃埔店是寬敞好多,而且有好多張IKEAHIGH CHAIR,下次我會考慮攜女出席。

九重鮮的MENU好簡單,好適合有選擇困難的朋友,但我們都是問店員,我們第一次食,試哪一個SET好。他推介我們食首爾塔,HKD398,要兩位起。

他們有3種醬汁,但其實我想講你根本是不需要的,因為他們的海鮮超新鮮,所以了醬汁反且食得不夠鮮。

在等食的期間,我們食小食,而且可以不停REFILL的,NAN佬依舊愛食泡菜,我就LIKE個薯仔和白菜仔。

我們要了人蔘雞湯,做為個底。

然後就等個爐蒸到90度就可以開動了,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只有5重鮮。

他們建議你5分鐘食一層,仲要有個計時器,這是最佳食用時間,我和NAN佬都食得好準時下。

他們會有個保溫盒,如果食得太慢,可以放入盒內,再開下一層,以確保個食物質素,不會OVER COOK

個蟶子我超LIKE,肥大肉厚,又JUICY

海蝦是超大隻的,咬起,甜味出眾。

我一咬舊新鮮花尾龍躉,我又提起個女了,同NAN佬講,如果個女在,她一定會搶著咬,滑滑的。另外,個北寄貝是嫩口又鮮甜,我自己勁LIKE

沙巴肉蟹味道甜甜的,又有蟹膏,食到我停不了口。


其實層層樣樣都好好味,我只是抽一些我覺得好正的講下,沒有提及的,只是我不知他們正個的名,而且真的樣樣新鮮,這種食法又健康。

食到最後,就是個人蔘雞粥了,所有海鮮的精華都流入個粥入面,個粥是好味到,我和NAN佬都食到個肚皮就爆開。

我們仲要打包回家,感覺大滿足啊~~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