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一鍋熟@德哥火鍋專門店》

久不久大飲大食的姊妹團又出動,今次去了 德哥火鍋專門店,初時見到個調味架,我以為是HOTPOT,點知原來要試新東東──浩瀚桑拿海上鮮。

侍應話這個是全港首創浩瀚桑拿海上鮮,HKD388/位,要兩位起。

預備製作需時25分鐘,等的期間,食了小食,這個殼,我不知個名,同行一女子勁LIKE,話好補喎~我自己只試了一個,用個鼻食的話好鯹,但用條脷品嘗就好鮮甜。

我們再叫多個小食麻辣木耳海蜇,小小麻,帶點辣,又爽口,食完好開胃。

終於等到個主角了,一大鍋上的。

打開有點像一品鍋,材料包括沙巴龍躉,其魚皮食落有膠質感,肉又滑嘟嘟,即時諗起個女,覺得她一定會好鍾意食;花蛤,細細地,但都甜美,得我一個食到一隻有沙;流浮山生蠔 ,煮熟都大大隻;農場鷄 ,因同行有一人不海鮮,所以雞成了她的主,我食了一塊,都幾好雞味;海生蝦,新鮮彈牙;鮮帶子,感覺有點OVER COOK,有點鞋口;花蟹有3隻,細細地,但都有蟹膏食;冬瓜吸收了海鮮汁,特別正,好食到不能停口。

在食期間,我們問侍應,我們要不要再追加食物,他話未見過有客人食完這個 浩瀚桑拿海上鮮會不飽。我們也不好意思追加,然後把豆卜,生菜和烏冬都吃光光。豆卜和烏冬伕塊海綿般吸收海鮮精華,個味特正,感覺這才是主角。

食完之後,侍應送上雲呢拿雪米糍,我們就再轉場去食糖水。

可能我真的大食,我食完有點空虛...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