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2014生日前後》

年年都有生日,過得多也沒有特別的期待,但生日絕對是令朋友相聚起來的好動力,所以也提前出去覓食。因牛陣開業多年,一直未去食過,所以跟朋友去試下。我們只是食HKD160+10%SET,我想講除了第一碟牛肉外,後加的都比第一碟更好食。可能主打食牛的關係,真的除了牛肉外,沒有很多種類,就蔬菜類較多。另外,就是有haagen dazs的雪糕食,叫做吸引一點。服務好,坐得舒服,但若有朋友不吃牛的話,最好別去

如時間未配合到,就會生日後再聚。其實當日也沒有打算是慶祝,只是很久未見,要聚下,所以我是主動送上門,話要去做到會。我先設計好餐單,寫下所需材料,然後我們當日分工合作去買材料。過程有商有量,認真需要溝通,是個好互動的節目。

一到步,我就入廚房準備,當然LING LING有幫手啦!她刀功好標準,我的功力只是限於切到的水平罷了餐單有個柚子蜜一字骨,阿明家有個大SIZE的光波爐,好用好多。他們已擁有個爐超過一年,也是我幫他們開封的。

當然不能缺少的雞卷,不知不覺中,已成為我拿手的項目。

其餘的仲有蝦米炒椰菜,水蛋蒸蟹和筍+鮮冬菇+金菇煮成一堆,湯就由LING LING去煲,超夠火喉,難怪她的CC不再飲水了。

負責煮的人,最想看到這個情景──「食清光」,有很大滿足感的。

飯後,仲來個甜點,味道OK,就是多了點CREAM,感激他們為我準備的心意,能遇上你們真好。

最後,來個例牌大合照,只要有空對比一下,我們都算保養得幾好。

我亦收到小禮物,就是PCFIGURE,原來好多人不知PC狗是什麼來的看來,牠也快要絕種了

本文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