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用清文71》

感激一直支持我用清文的朋友,更有朋友從我出用清文的速度去分辨我忙中,還是閒中,認真厲害,亦因為她,我即打篇用清文,清清先。

SKINADO TOTAL WHITE REGENERATING SERUM,最初覺得用完不是覺得白,而是覺得皮膚乾淨了。用長一點時間,就覺得去暗瘡印去得幾快。
回購度:80%
來源:PR

DR. G TOTAL ACTIVE ENERGY TONER,感受只有保濕,沒有特別。
回購度:75%
來源:PR

SALOME MINERAL WHITENING CREAM,滋潤,去黃,在同BRAND中,這個叫做可接受的滋潤程度,其餘幾個都油淋淋了一點。
回購度:50%
來源:朋友送

CREAMORLAB礦物保濕水份凝膠FRESH WATER GEL,春夏用OK,秋冬用我就覺得不夠保濕度,或者我是要滋潤度吧!個人覺得較合油性或25歲以下的SIS用,如是乾性或年長少少的話,就最好厚搽或用個勁一點的SERUM。其實我都沒有用畢這瓶,只是轉贈了給朋友。
回購度:50%
來源:PR

YUMEI紅石榴維他命能量水Pomegrante Vitamin Energizing Lotion,質地似TONER+SERUM的混合體,個人覺得好有保濕力,用後SKIN更見光澤。
回購度:80%
來源:PR

本文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