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生日都掛住試SHISEIDO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生日當天,SLEEP到自然醒,洗個臉,就打開新品來用,是我帶有期待的SHISEIDO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我有兩支,分別是#102 亮化肌膚LAIGHT CLAIR#103 遮蓋瑕疵NATURAL NATUREL

MADE IN USA,售價為HKD230一支,每支有3.8ML

要開封來用的話,可先狠狠地扭個20-30下。

CORRECTOR先會走出來,到出來第一次後,每次都扭小小就好了,否則支CORRECTOR會很快用清光。

個筆頭設計都幾方便易用,平放筆頭可快速COVER我大範圍的黑眼圈,而垂直筆頭又可以TAKE CARE到我個鼻翼和咀角位。

103102深少少,但其實103和我用開的粉底色又差不多。不過,103多了種橙調,這是SHISEIDO獨家光學技術──橙色網狀基底配方(全新成分)是專為膚色瑕疵而設的全新色調,為黑眼圈補充所缺乏的黃、紅色素,同時有效亮化膚色。

兩支的CORRECTOR的質感好零感特薄,若當作是遮瑕膏用的話,定必失望,最多也只是遮到30%。但是如果你用開的CONCEALERCOVER70%,哪你先用SHISEIDO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再加自己CONCEALER,就會提升到80-90%的遮瑕度,亦不會有厚重感。

我自己超LIKE它個HIGHLIGHT效果,超自然,個鼻用完有高了的錯覺。

一化完最BASICSTEPS,就即開個生日CAKE食,作為是日早餐,個人雖然有點腫,但都叫做見得下人。

唉...我家老公好體貼,老公在320日當日的零時零分拎個CAKE出來,目的是令我SURPRISE,講真真的幾SURPRISE...只是當時我剛敷了塊PAPER MASK上面當晚又成10點先食DINNER,根本無空間吞個CAKE,只好當翌日早午餐食用。

SHISEIDO官方網站http://www.hk.shiseido.com/
SHISEIDO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ref=br_tf


此療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