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用清文69》

上強國工作一星期後,個人好累,回到OFFICE又忙於新的工作崗位,要跟各部門去協調一下。回到家望住堆用清吉樽,的起心肝影相,掉垃圾….

DETTOL滋養柔潤沐浴露,NAN佬長買長用,他覺得用它先夠乾淨,我就用到自己用開的沐浴露用完未買,先至會用,用完一定要搽BODY LOTION,否則會身痕。
回購度:100%
詳文回顧:《NAN佬的最愛》
來源:自費

REJOICE Pro Smooth專研柔潤潤髮乳,都幾價廉物美,早前去韓國乾到頭髮開叉,回來後大PATPAT用後,都得到改善。
回購度:80%
來源:PR

貴妃牌的本草系列紫根E虎珀活細胞面膜,已經回購了,功效都幾全面,個人認為較適合乾肌人用,它好夠滋潤,用完毛細都有收細到的。
回購度:100%
來源:自費

BANILA CO. PRIME FINISH POWDER,前同事知我想買,所以給了二手貨我一試,。雖然給我的份量不多,我都用了兩個星期。用後感是好值得買,和MAKE UP FOR EVER的碎粉同GRADE,控到油,又不會過乾,粉質都夠幼細,只是用到尾聲時,粉很難倒出來
回購度:100%(去韓國時,已多買了幾個)
來源:朋友轉贈

Clinelle Ingenius™ Age-Defense Cleanser雙效活膚淨肌潔面啫喱,用後不繃緊,在使用初期好明顯見到暗粒減少了,只是後期效果漸弱,未知是否因開封久了,氧化的關係
回購度:80%
來源:PR

本文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