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RELAX身心,SKIN更新@ ZOARA MINERALS》

氣管問題纏擾了我整個新年,到病情好轉了點,又要去大陸工作一星期當時仲落雪雨中,以致久病未瘉,亦令一向有定期做FACIAL的我,有近2個月沒有做護理。正當我最需要去做FACIAL時,就有得去ZOARA歎個FACIAL

都幾就我腳,在尖沙咀的MODY HOUSE,我在街頭剪完髮,就去街中間做FACIAL,超級順路。

一開門就見到好別緻的佈置,令人覺得好舒適。

平時入去美容院,一般是換上紙或膠拖鞋,在這是換上鞋套,然後可以腳踏死海鹽。店內仲有一部機可將鹽加熱,再霧化的機,可以淨化空氣。而最神奇的是我行去ZOARA途中KEEP一直咳,但一入ZOARA後,卻零咳。

在入房做FACIAL前,會先填FORM和做個簡單的皮膚分析,在此她們會為我選擇適合我的PRODUCTSFACIAL時用,更會先讓我在手上感受其質感或味道。

然後就把手袋鎖在儲物櫃內,唯有美中不足是條KEY沒有手鏈,不易讓客人隨身攜帶。

入到房,簡單,配合燈光和音樂,個人馬上覺得應該很快會SLEEP,然後忘記影相一事。

ZOARA的牆都是用鹽精舖上去的,幾得意,但同時要小心被勾到衣服。

FACIAL一開始會先叫我吸下香薰,先RELAX下個人,再做卸妝,潔面的STEP

美容師見我個下巴有點鬆,所以特意用上礦物金魚子系列的CREAM幫我按面及下巴,踢走肉鬆面,超梳乎的。

之後,再用蘊含珍貴阿爾卑斯雪山淨米和植物精華系列的CREAM幫我敷臉,其實我按按下面已經昏睡,只是美容師幫我上唇膜時,先醒一醒,即影相敷CREAM MASK的相,然後再去昏睡。

在床上影相,真的有點難度,好難MAKE SURE自己用同一個角度。只知自己做完膚色均勻了,水份補充了,額頭的乾紋都清走了,輪廓和線條更明顯。

下面是FACIAL中有使用過的PRODUCTS,分別有蘊含珍貴阿爾卑斯雪山淨米和植物精華系列的明亮產品和蘊含細胞更生及魚子成分的礦物金魚子系列抗衰老產品,它們都是可以即時改善疲倦暗啞及喚醒美麗肌膚。

現手上有兩張邀請卡,憑咭可以首次體驗價HKD280享用ZOARA MINERALS特色礦物金或阿爾卑斯雪山淨米西部護理乙次(原價HKD1180/60分鐘)2014530到期,有意想試者,可留言查詢。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