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靚住排毒@H-TREE》

講真現在坊間好多款骨膠原PRODUCTS,它們都主要針對女性20歲時骨膠原開始流失的巿場,我今次試了一款由韓國人氣品牌H-Tree推出的內服整腸膠原粉。

一盒有30包,每包有2G

服用方法都好簡單每日1-2次,11(2g),直接/沖水食用。我兩隻服用方法都試過,,我自己覺得直接食好一點,因為不用洗杯。

味道話是西梅口味,其實都是酸酸甜甜,不反感,可入口類別。

主要成分:魚骨膠原、葡萄糖、西梅汁粉、菊苣根提取物、6種益生菌混合粉。

功效:
清除毒素:6大益生菌成分,有效促進代謝及吸收功能,重整營養攝取效益,排走體內積聚毒素。
改善便秘:野莓等精華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加快宿便排出體外,減少老化物積累,收細肚腩;平衡身體酸鹼值。
美肌養顏:魚骨膠原有助滲入肌膚底層修復受損細胞,有助皮膚排毒,恢復肌膚光澤和彈性。

如果你想即食即痾的話,就請勿購買這款H-Tree內服整腸膠原粉,它是要食上一星期左右,你會發現便便慢慢變得暢順。在服用H-Tree期間,我不太見到我面上的膚有什麼轉變,就算H-Tree選用了36,000mg易被吸收的低分子魚骨膠原,也不能確保全都到臉上。不過,這陣子超LAZY,沒有搽BODY LOTION。平時一LAZY不搽2日必定身痕,若1星期不搽,濕疹會發作。今次卻沒有出任可問題,估計是COLLAGEN在我BODY發揮功效中,強化細胞修復再生和抗氧化能力,滋潤肌膚,令皮膚彈滑水潤,健康亮澤。

標準價:$258/盒推廣價:$168/
銷售點:香港萬寧獨家發售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